一个兮

写些柔软情话

【疾流】《睡美人》




•睡美人梗源 @三方◇止水 奈然(奈然还分享了今天是国际亲吻日 所以我就让疾流亲亲了...



01

    流星擦拭着手里的剑,国王花王坐在王座上,神色严肃:“我亲爱的流星王子啊,我们邻国的公主陷入了危机,需要我们的帮助。”
    流星朝花王行了一礼:“愿竭我所能,悉听陛下差遣。只是,不知邻国的公主处于何种危机之中?”
    花王很是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:“沉睡。”他走下来,握住流星的手,“你一定要拯救公主,不然...”
    “不然邻国的国王不会放过我的呜呜呜...”流星拍了拍花王的手:“会的。”

    国师高迅转了转手中的钢笔,语气郑重:“此去路途遥远,一路艰险,还望王子多加留心。”
    “放心啦,流星这么厉害,一定没问题的。”宫廷大臣肥宝咬了一口热狗,发音有些含混不清。

   流星就这样提着剑踏上了征程。


02

   途径小村庄,流星停下来稍作休息。
   遇到一名樵夫,吃力地挥舞着斧头,流星主动提出帮助他。
    樵夫抹了一把汗,笑笑:“多谢你啦,我叫铁甲。”
   “流星。”流星提剑轻轻一劈,树迎面倒下,流星和铁甲险险避开。

    两人费力地拖动着树木,铁甲气喘吁吁,问道:“你这是要往哪里去?”
   “邻国。”流星回答道。
   “我能和你一起去吗?”铁甲显得有些激动,“我还没有去过那么远的地方。”
    流星稍加思索:“当然没问题。”

    佩着剑的流星和扛着斧头的铁甲一起踏上了征程。


03

    两个国家接壤部分是一片森林。
    流星和铁甲坐在树下,雨季刚过,森林内一片潮湿,钻木取火是不可行的了。
    入了夜的森林内刮着风,寒气围绕,流星哆嗦了一下。
    铁甲看着流星正了正坐姿,阖眼,正想赞叹流星的淡定,就听见流星小声喃喃:“我想要火我想要火...”

    “噗通——”一团黑色的影子突然掉到铁甲和流星之间,吓了铁甲一跳。
    借着微弱的星光和月光,铁甲看清了黑影的蓝头发,流星惊讶出声:“潜龙?你怎么来了?”
    潜龙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落叶和尘土:“因为你许愿想要有火。”
    说罢,潜龙打了个响指,指尖窜起火苗,一跳一跳的,撕破了黑暗。

    “不是吧...我就是许个愿都行?”流星讶然。
     潜龙坐下,生了个火堆:“没办法,谁让你是这个副本的男主角呢。我就是一个buff。”
     拥着温暖的火堆,三人一夜好梦。

    男主角流星,樵夫铁甲,火属性buff潜龙一起踏上了征程。


04

    流星终于抵达了邻国的皇宫。
    一名黄头发侍卫和一名白头发侍卫正在皇宫大门等他。
    “流星王子,我们等您很久了。”黄头发侍卫领着三人进了皇宫,“我叫核能,他是影眼。”

    猫猫见了流星,提着裙子从王座上飞奔下来:“我可算等到你了,来,我带你去见见我们的公主。”
    国师奥尼和他的徒弟杨聪跟在两人身后。
   “师父,你说流星真的会吻我们的公主吗?”杨聪小声说道。
    奥尼瞥了流星一眼,掩住嘴回答道:“不好说。”

    毕竟他们这公主,比较特别。


05

    流星气到想拔剑。
   “这是什么公主?这就是你们的公主吗?”铁甲忙拉住流星,好声相劝。
    猫猫提着裙子,也气不过:“你看看我们疾电,长头发,穿裙子,不是公主还能是王子啊?”

    奥尼在旁边缓声道:“流星王子,既然您已经来了,那就有劳了。”
    流星看了看沉睡着的人:红棕色长发泛着光泽,柔顺地披散着,长长的睫毛偶尔轻颤。倒也有公主的样子。
    他扭过头问奥尼:“要怎么样唤醒疾电...额...公主?”

    “皇家巫师说,只需要王子的吻。”杨聪说道,然后自觉扭过头。
    一行人也都乖巧扭头:我们什么都看不到,流星王子您自便。
    流星对着疾电那张脸挣扎犹豫了很久,终于慢慢凑近,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轻轻柔柔的吻。

    “疾电怎么还没醒?”
    “...流星你亲了没啊?”
    “怎么慢慢吞吞的?”

    流星脸憋得通红,一跺脚:“我吻了!吻了好几次呢!他就是不醒。”
    “那你就多吻几次啊!”猫猫急到想要自己来。
     影眼幽幽地来了一句:“你吻哪儿了?”


06

    流星站在水晶棺旁边,揪着衣角,轻咬下唇,心里在做思想斗争。
    那就,吻吧。

    疾电的嘴唇很软,流星轻轻覆上去,没有摩挲,没有过多缠绵。
    这回该醒了吧,流星想。

    突然流星感觉到被人搂了一下,扑进疾电怀里,贝齿被撬开,什么东西灵巧地滑了进来,与流星的舌头交缠。
    流星口腔里的空气被霸道地掠夺,他拍了拍穿着公主裙的人,呜呜两声。

    “这回该好了吧。”
    “谁先回头看看?”
    “我可不敢,铁甲你去。”

    勇士潜龙带着一行人的期望回头看了一眼...
   “你们这公主,挺厉害。”潜龙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
    疾电终于舍得放开流星,他坐起身,凑近流星耳边说道:“我等你等了很久了,我的王子。”
    流星因缺氧而有些红的脸又红了一度。


07

    最后,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





End.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